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是什么原因让自动重合闸变成配电企业的热门挑选?

是什么原因让自动重合闸变成配电企业的热门挑选?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84        【返回列表】

      关键有两种鼓励措施:

      1、降低长时间断电:自动重合闸能非常好地避免 这种种类的瞬间短路造成长时间断电。因而,在别的解决方法将会造成 长时间关机的情况下,这种企业可以为客户维持接电源。客户喜爱这类持续性和可信性。

      2、全自动开关电源恢复:关闭电源后,自动重合闸全自动恢复开关电源。技术工程师不用去当场调查,找到存在的问题并修补。这为配电设备企业节约了時间和钱财,而且再度为客户出示了高些的可信性和电力服务的持续性。

自动重合闸

      如上所述,应用自动重合闸的较大益处之一是,它能够避免 瞬间短路造成 长时间断电。

      但什么叫一瞬间短路呢?

      实质上,它是一种在安全事故情况下将会造成的恶性事件。比如,树枝将会从树上往下掉,乃至在它落地式的全过程中一瞬间与电缆线触碰。自动重合闸比隔离开关能尽快解决这类情况。在绝大部分情况下,自动重合闸基本上能够马上恢复供电系统给客户。自动重合闸不可以马上恢复开关电源的唯一情况是,假如短路的缘故自身沒有清除得话。在这个事例中,树枝在一瞬间就消失了。仅有极少数情况下,短路原因必须手动式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