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型号选择需注意的5大参数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型号选择需注意的5大参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94        【返回列表】

1.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壳架级别

       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壳架级别额定电流就是指基本规格同样的架构和塑胶机壳里能装的最大断路器的额定电流。

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额定电流就是指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中的脱扣器能长期性根据的电流量,别称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断路器额定电流。

2.额定值绝缘层电压

       额定值绝缘层电压是设计方案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的电压值,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应参考此值而定。一些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沒有明文规定额定值绝缘层电压,应将额定值工作中电压中最高值看作额定值绝缘层电压,在一切状况下,较大额定值工作中电压不超过额定值绝缘层电压。

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

3.额定值极限短路故障分断能力

       额定值极限短路故障分断能力就是指规定条件下的分断能力。按照规定的实验程序流程姿势以后,不考虑到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再次承载它的额定电流。

额定值运作短路故障分断能力就是指要求标准下的分断能力。按照规定的实验程序流程以后,须考虑到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再次承重它的额定电流。

4.配件功能

       配件做为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作用的继承和填补,为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提升了操纵方式和扩张维护作用,是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不可缺少的一个关键一部分,关键包含輔助断路器、警报断路器、分励脱扣器、欠电压断路器、电动式实际操作组织 、外界旋转实际操作摇杆等配件。

5.飞弧间距

       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在开断大的短路容量时,其动、静断路器分离时造成电孤,有一部分电孤或弱电解质汽体从电子式塑壳式断路器开关电源端喷弧口喷出来,电孤自身便是一种极大的电流量,非常容易造成 外露的电导体中间和外露带电体与“地”(机械设备的塑料外壳是接地装置的)的两色短路故障和接地装置短路故障安全事故。为保证安全,客户应依据生产厂的商品样版或使用手册出示的数据信息留一定距离。如配电柜、柜的高宽比间距不足,可采用飞弧间距小或零飞弧的商品,以确保安全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