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与电磁式断路器有哪些差别?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与电磁式断路器有哪些差别?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81        【返回列表】

1. 可靠性安全性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因为电磁式的构件少,节点少,出常见故障的概率;加上其特性不会受到电压冲击性危害,抗强干扰信号又好,困穷综合型能好,更靠谱,更安全性

2. 电压影响 

       缺乏辅助电源线时:电磁式的漏电断路器,由于沒有电子器件放大器,其本身工作中不用輔助电源,因而不会受到电压危害,乃至仅有一跟相线(火线零线)时,要是有泄露电流穿过,它就能姿势,起维护功效,而电子式的就不好,倘若电子器件放大器的电源线,有一跟断了放大器就不可以工作中,倘若这时候任一相(火)网上产生触电事故/走电,都不可以姿势,便会产生风险安全事故。例如:一个4P的电子式漏电断路器,放大器电源接进N与C相,若N线脱线/断开,而这时候在A想或C相产生触电事故,电子式漏电断路器是不容易脱口的。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3.电压变化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特性不但电源断线如此,连电压变化都是有危害,电压太高,会烧毁别的元器件,电压太低,放大器又不容易工作中,而电磁式的漏电断路器不会受到电压变化及强磁铁变化危害。

对电子式隔离开关,假如其额定值电压是380V,却收到380V中,就将会烧毁别的电子元器件,而额定值电压是380V,却收到380V上,就将会不工作中,而电磁式的漏电断路器就沒有大危害,由于电磁式的整个设备是依照380V设计方案,试验电阻器是按380V/380V设计方案的,即便接错线也可以起维护功效。

5. 电源端与负荷端接反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对电子式隔离开关,一定规定电源端与负荷端不可以接错,承担会产生烧毁商品,这是由于放大器电源线是接进漏电断路器负荷端,漏电断路器分拆断,放大器都没有电源了,但若电源端与负荷端接反;在平常一切正常状况下,难题也并不大(对短路故障灭弧不好),但若在走电脱口状况下,如轻按试验按键摆脱后,放大器里的开关元件——晶闸管已通断,走电断路器电磁线圈也通断了,尽管漏电断路器已开断,但因为电源端与负荷接错,放大器依然接在电源上,呈长期性通点情况(她们是按瞬间工作中设计方案的),迅速就烧毁了,还会继续导致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