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的制作方法

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27        【返回列表】

     自动重合闸隔离开关因某类常见故障缘故吸合后,运用机械设备设备或继电自动设备使其自动再次重合闸的设备。如供电系统产生的常见故障是短暂性的,经继电保护装置设备使隔离开关跳电断开开关电源后,经预订時间再使其自动重合,如常见故障已自动清除,路线即再次修复供电系统;如常见故障是延续性的,则隔离开关再度被跳电,已不重合。按重合频次,分一次重合闸和数次重合闸;按相数,分三相和单相电自动重合闸;按应用场所,分一侧开关电源和两侧开关电源自动重合闸。

自动重合闸

     殊不知目前的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仍存有存在的不足:最先,目前的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布线处仅用布线插口对被接电线插头开展固定不动,被接电线插头遭受向两侧的相互作用力时非常容易向外掉下来,固定不动可靠性差,次之,目前的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安裝构造,仅可对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开展纵向限位开关,当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遭受横着相互作用力时,会造成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会从两边滑掉,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安裝可靠性较弱。

技术性保持因素:

     本发明专利的目地取决于:以便处理插口固定不动可靠性差和安裝可靠性差的难题,而明确提出的一种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

以便保持所述目地,本发明专利选用了以下技术规范:

     一种自动重合阀用电保护器,包含安裝板、罩壳、布线孔、第一滑槽和导轨滑块,上述安裝板的前端开发面固定不动联接有导轨,上述导轨的內部设立第一滑槽,上述第一滑槽的內部滑嵌有导轨滑块,且导轨滑块的水准端表面壁与第一滑槽内腔迎合,上述导轨滑块的前端开发面固定不动联接有罩壳。

     做为所述技术规范的进一步叙述:

     上述安裝板的前端开发面安裝有轮盘,上述轮盘的前端开发面设立有第二滑槽,且第二滑槽与第一滑槽水准端横截面重合。

做为所述技术规范的进一步叙述:

     上述安裝板的內部坐落于轮盘后面设立有旋转槽,上述轮盘的后内孔安裝有转杆,且转杆围绕安裝板并拓宽至旋转槽体,上述转杆的外内孔固定不动联接比较有限位杆,上述旋转槽的里侧固定不动联接有2组限位开关块,上述旋转槽的里侧坐落于限位开关块和限位开关杆中间设定有扭转弹簧。

做为所述技术规范的进一步叙述:

     上述罩壳的內部设立有布线孔,上述罩壳的前端开发面坐落于布线孔的两侧固定不动联接有2组呈內部空心构造的固定不动套。

     做为所述技术规范的进一步叙述:

     上述2组固定不动套的內部均滑嵌比较有限位板,且限位开关板顶端和底端根据挤压成型弹黄与固定不动套的里侧延展性联接,2组上述限位开关板的相对性侧均设立比较有限位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