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相自动重合闸常见的选相元器件

单相自动重合闸常见的选相元器件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096        【返回列表】

1、单相自动重合闸电流量选相元器件:

  在每相上安置-一个过电流继电器,其启动电流量依照超过较大负载电流量的标准开展灭磁,以确保运转的可选择性。这类选相元器件适合安置在电源端,且短路容量较为大的情况,这是依据常见故障相短路容量扩大的基本原理而运转的。


2、单相自动重合闸低压选相元器件:

  用三个低电压继电器各自接于三相的相电压上,低电压继电器是依据常见故障相电压减少的基本原理而运转。它的启动工作电压应低于一切正常运作时及其非全相运作时将会出現的最少工作电压。这类选相元器件一般适合安置在小电源侧或一侧电源路线的受电侧,由于在这里一侧如用电流量选相元器件,则通常不可以考虑可选择性和协调性的规定。

自动重合闸

3、单相自动重合闸特性阻抗选相元器件:

  用三个低特性阻抗继家用电器各自接于三个相电压和历经零序赔偿的相电压上,以确保汽车继电器的精确测量特性阻抗与短路故障点后维护安裝地址中间的正序特性阻抗正比。特性阻抗选相元器件比左右二种选相元器件具备更高的可选择性和协调性,因此在复杂网络的布线中得到了较为普遍的运用。对于特性阻抗汽车继电器的特点,依据必须能够 选用全特性阻抗汽车继电器,方位特性阻抗汽车继电器或偏位特点的特性阻抗汽车继电器。在一些情况下还可以考虑到选用镜片特点或四边形特点的特性阻抗汽车继电器。

4、单相自动重合闸相电压差突然变化量选相元器件:

  运用每二相的相电压之,差组成三个选相元器件,他们是运用常见故障时电气设备量产生突然变化的基本原理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