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过欠压断路器和过欠压保护器的区别

自动重合闸过欠压断路器和过欠压保护器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780        【返回列表】

    什么叫过欠压? 电网供电不平稳,自动重合闸室外极端自然环境,家中路线脆化,大功率电器运行、关掉等造成的工作电压短期内或长期 处在不平稳的状况。 过欠压有哪些危害? 当路线处在过压情况

     什么叫过欠压?

     电网供电不平稳,室外极端自然环境,家中路线脆化,大功率电器运行、关掉等造成的工作电压短期内或长期处在不平稳的状况。

     过欠压有哪些危害?

    当路线处在过压情况时,因为工作电压超出电网标准值或是家用电器承担值,会造成家用电器电子器件受损,比较严重的会造成电气火灾的产生。而路线处在欠压时,因为工作电压不足,会使家用电器內部元器件受损,也将会造成火灾事故的产生,特别是在是电机处在欠压时,会使电机额定功率减少,针对自动化技术制造行业而言,自动重合闸电机额定功率不协调会立即造成机器设备受损和重特大安全风险。

自动重合闸过欠压断路器和过欠压保护器的区别

    基本的工作电压维护类机器设备是过欠压保护器,可分成手拉式和全自动,全自动如自小复式过欠压保护器,这类保护装置能够保持在过压至270±%5V,欠工作电压至170±%5V时保持迅速开断,当工作电压修复平稳时,保护装置內部汽车继电器会工作中,延迟时间30s上下会全自动接入电源电路。全过程全自动解决,不用人为因素实际操作,简易节省成本。

    而逝欠压隔离开关是在过欠压保护的基本上提升隔离开关维护工作能力:过压保护、过流保护、漏电保护器等。基本的计划方案是在隔离开关旁改装过欠压附注,自动重合闸但这类过欠压隔离开关在隔离开关维护脱扣后只有手动式实际操作,没法动重置,且不具有漏电保护器。首盾电子器件过欠压隔离开关是一种新式的过欠压隔离开关,具有自小复式过欠压保护的基本上提升过压保护,过流保护和漏电保护器,是一体式自小复式过欠压保护器,作用集成化于pcb线路板上,大大的节约隔离开关室内空间和提升商品工作中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