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断路器的应用状况

自动重合闸断路器的应用状况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344        【返回列表】

自动重合闸电断路,包括漏电保护器和通用断路器的功能。其中,普通断路器具有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的功能,两者都可以实现,依靠内部的热敏结构和感应电路的温度来实现。

自动重合闸电断路,包括漏电保护器和通用断路器的功能。

其中,普通断路器具有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的功能,并且都可以实现,这都是通过内部热敏结构和感应电路中的温度来实现的。本文没有详细描述。

自动重合闸断路器的应用状况

在这里,自动重合闸制造商的第一款屏蔽电子小编详细介绍了漏电保护器的作用。

顾名思义,其主要作用是防止泄漏。其中包括:相线泄漏,相线接地泄漏和电气设备泄漏。不论泄漏保护的类型如何,最终目的都是防止人员触电(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保护线路和电气设备)。

换句话说,泄漏保护器的唯一目的是保护人员。提供保护的方法是关闭电源。

一般出现在以下地方:

1.学校,住宅,机构,企业等。插座回路号楼

2.旅馆,餐厅和宾馆客房的插座回路

3.施工现场的电气设备

4.临时电气设备

5.属于一类的移动电气设备和手持式电动工具

6.电气设备安装在潮湿,腐蚀的地方

当线路短路或负载超过给定值时,自动重合闸通过空气开关的跳闸线圈的电磁力也会增加到足以推动开关切断电源的程度。因此,漏电保护器装置已经成为每个建筑物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