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都有什么优势?

自动重合闸都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288        【返回列表】

自动重合闸的主要作用:

1.大大提高了电源的可靠性,减少了线路的停电次数,特别是对于单侧电源的单回路线路;

2.在高压输电线路上使用重合闸还可以提高电力系统并联运行的稳定性;

3.在电网的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由于具有重合闸的作用,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暂停安装双回线以节省投资;

自动重合闸都有什么优势?

4.由断路器本身的故障或继电保护故障引起的误跳闸也可以起到纠正作用。自动重合闸有什么优势?

1.自动重合闸产品具有保护功能。在过压,过流,短路,缺相,漏电等情况下,可以迅速断开连接,防止事故的发生,保护线路上设备的安全。

2.自动重合闸产品具有自动重合闸功能。清除线路故障后,它将自动关闭并恢复正常电源。

3,自动重合闸产品具有监控和记录功能。它可以实时检测线路电流和其他故障发生值,监控并记录大量关键数据,故障的相关值可以帮助维修人员高效地进行维修工作。

4.自动重合闸产品具有故障报警功能。如果发生线路故障,它将立即发出警报信号,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故障处理,避免进一步的事故发生,并尽快恢复正常供电。减少用户损失。

5.自动重合闸产品具有LED故障显示功能。该产品支持LCD 中文显示屏。操作员可以查看相关值,更好地管理自动重合闸产品,并且产品的操作简便性对操作员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