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组成以及工作条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组成以及工作条件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479        【返回列表】

1.2适用范围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绝缘电压800V,额定电流16A~800A,额定工作电压400V的低压电网中。该断路器因为配置了智能化脱扣器,不但提升了整定电流量的选择范畴,并且具备过载长延时、短路短延时、短路瞬时三段保护功能。


1.3用途


电子式系列断路器可加装欠电压脱扣器、分励脱扣器、輔助触头、报警触头、电动操作机构及旋转操作手柄机构等断路器附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组成以及工作条件

其用途给出:


1)欠电压脱扣器用于线路及电源设备的欠电压保护。


2)分励脱扣器用于长距离控制断路器断掉。


3)輔助触头用于对断路器有关控制回路和信号回路作自动控制。


4)警报触头用于对断路器保护对象的过载、短路及其欠电压事故脱扣警报。


5)电动操作机构用于断路器的自动控制和长距离的合闭和断掉。


6)旋转操作手柄机构作为在高压开关柜门口操作断路器及断路器处在合闭情况时与柜门机械连接之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组成以及工作条件

2..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工作条件


2.1周围空气温度


周围空气温度-5℃-+40℃,24h内平均值不超过+35℃。


2.2海拔


安装地点海拔不超过2000m。


2.3大气条件


安装地点大气相对湿度在周围温度+40℃时不超过50%在湿月


的月平均温度为+25℃时,该月的月平均相对湿度为90%并应考


虑因混度变化发生在产品表面上的凝露。


2.4安装类别


安装类别为Ⅲ。


2.5污染等级


安装场所污染等级为3级。


2.6安装条件


安装场所的外磁场任何方向均不应超过地磁场的5倍,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智能型断路器一般应垂直安装,手树向上为接通电源位置,安装处应无显著冲击和振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组成以及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