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办法分享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办法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387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非全相那时候分合闸的解决办法:

  一、如果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非全相的情况下运作,那麼维修的工作员要立刻进行处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二、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基本型合闸的操作全过程之中,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要两相相闭,倘若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存有至少一相沒有合闭上,那麼还要立刻分离再去合闭,如果结果和刚刚一样存在一相没有合闭,请立刻将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合闭相分离,并且切断电源。


  三、当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正常运作时,这时要是发生了"偷跳"问题或者现场的操作人员一不小心触遇到了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闸门造成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两相运作中任何一相断开,那麼请立刻关掉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确保使用的安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办法分享

  如果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非全相情况下不可以断开,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排除故障:通知维修人员,让维修人员前来维修,切不可自行操作。有备用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可以替代原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功效时,那麼选择备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电气设备不容许存有别的的实际操作时,那就必须立刻断开母线上全部有关联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当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合上闸之后发挥不了功效我们就需要进行全方面的检验:查验合闸的操作流程有木有存有不正确的步骤。检验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下相关联的设备电源有无连接,锁闭数据信号和保护动作信号有木有还原,合闸线圈有无异常,操纵机构有无出现异常,关联的电气设备的安裝全过程、布线方法有无出错。只有通过一步步的检测和排除才能找出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合闸无效果的原因所在,这样才能“对症下药”,从而达到解决故障的目的。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办法分享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合上闸之后沒有实际效果的解决方案:一开始需要判断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合闸沒有实际效果的缘故是否是配电线路发生故障造成的,保护后调整跳电的時间,如果还是没有效果,那就要立刻停止使用,并向维修人员反映具体情况。


  判断是不是因为对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实际操作有问题,再去检查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是不是忘记安装保险丝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只需将保险丝装上即可。如果保险丝装上之后还是无法起效,那就要去检测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复位的速度或者闸门闭合程度,如果存在问题,只需调整闸门的位置就可以解决。


  检验操纵合闸电源的电压有木有超过额定标准,要是有你就只需将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上的电源电压调节到额定标准就可以解决。


  如果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或者故障原因是自己解决不了的,请联系维修人员进行检修。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办法分享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常见的故障问题和解决办法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咨询大丙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