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设计特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设计特点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290        【返回列表】

  人们常常将总电源电路的电力线路比喻成我国的扬州大运河,那麼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就好比扬州大运河河面上的大坝,在古代乾隆从运河下江南就要经过扬州大运河,那么的船只要是想要通过大坝就需要打开大坝的闸门,这样不管是载人的船只,还是运送财迷油盐的船只都可以通过。我们可以将财迷油盐等货物比喻为电源电路之中的电流、电压。这样我们就非常好理解了,扬州运河河面上的大坝就好比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当电路中的电流和电压要通过时,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就会开启“大门”让电流电压通过,就好比大坝开启闸门让他们通过一样。这样的比喻是不是非常通俗易懂,大家现在应该都明白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就是运输的“开关”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设计特点

  大坝分水闸如同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分水闸门具有多种控制方式,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也一样拥有多种控制方式,像热磁式,全电磁式,电子式等都是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较为常见的控制方式。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现在就跟着大丙电气一起继续深入了解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原理。 


  电流互感器就就好像闸口的警戒线,当水位上升达到警戒标准,甚至超过警戒标准,电流互感器就会立刻将情况汇报给上级领导,上级领导根据真实情况,必须执行分洪对策。当电流互感器过载时,它会将情况反应给控制器,控制器(好比核心大脑指挥官)就会发出脱命令给脱扣器(好比通讯兵)。当脱扣器脱扣时会带动机构(好比任务执行人员)解锁,断路器触头开启。当山洪暴发时,就好比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極限分断电流到来,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设计方案上会设有后备保护,在电磁力的作用实现快速合闭的作用,而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核心大脑指挥官都还没有做出决策,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就已经将问题解决了。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设计特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作用非常强大,特性也比较优越所以在销售市场上广受顾客的认可和喜爱,那麼消费者该如何才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物有所值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产品呢?其实消费者这个心理可以理解,不要说别人,就是我自己买东西都希望物美价廉,而我们购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只要选择大丙电气就能够解决您的困扰


  浙江大丙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销售: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光伏并网断路器,塑壳式漏电断路器等断路器产品。大丙电气可以说是生产断路器系列产品的佼佼者,具有十几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可以保证每一款断路器产品的质量,当然大丙电气主要还是以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为核心的厂家,如果要购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千万不要错过大丙电气。大丙电气网址:http://www.zdchf.cn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设计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