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有问必答总结

自动重合闸有问必答总结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312        【返回列表】

  前几天我公司开展了自动重合闸有问必答活动,今天我抽空整理了一下,总结出有问必答活动中大消费者提问次数最多的问题,在这边和大家分享一下,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了解自动重合闸相关资讯。


  对于消费者刚刚接触自动重合闸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想知道自动重合闸是什么?自动重合闸是将因故障跳开后的断路器自动投入的一种装置。


  有的消费者会问我自动重合闸有哪些类型?自动重合闸可以根据所接通的或断开的电力原件不同分为:线路,变压器以及母线重合闸三种,根据控制断路器跳闸次数可以分为:多次以及一次重合闸两种。

  有些消费者想要了解自动重合闸的启动方式?自动重合闸的启动方式分为:不对应启动方式以及保护启动方式两种。


  消费者想要知道什么样的自动重合闸质量是良好的?其实自动重合闸只要符合动作迅速,动作后能够自动归复,手动跳闸不重合,手动合闸时与故障线路不重合就是品质良好的自动重合闸。


  对于购买了自动重合闸的消费者来说最想知道的还是如何正确的使用自动重合闸?自动重合闸的使用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根据产品使用说明书进行安装皆可以了,没有什么其他特别需要注意的。对了,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在使用自动重合闸过程中,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这样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