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优势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11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是塑壳断路器的一种,具有塑壳断路器的基础性能以及功能,但是在选择性、速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性能上都优于传统的塑壳断路器产品,更能满足目前电力系统的各种技术需求,适应配电网络日趋复杂、用电设备日趋多样性的发展趋势,在系统中充分发挥其作用,起到保护、控制的作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与传统的塑壳断路器不同,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其脱扣单元不再采用电磁式,而是采用电子式,也就是其过载保护模块是由于CT/PT加上电子元件组成,通过智能控制器实现对线路中的过载、短路等故障达到检测以及保护的效果。利用电流互感器检测主电路的电流信号,而智能控制器则是完成有效的计算和逻辑信号控制,当控制器检测到线路有故障电流后,在一定的时间内命令自由脱扣机构执行脱扣。

   传统的塑壳断路器受环境影响较大,而且在保护特性上有所不足,动作值误差比较大,无法调节整定电流。而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优势就在于可以提供三段甚至四段的保护,大大的提高系统的可靠性,且动作数值比较精准,可以有效的调节整定电流。加装通讯模块后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还可与上位机连接,实现远程控制的目的,基本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

  在选购塑壳断路器产品时,如果预算多的话,可选择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如果经费有限,可选择电磁式塑壳断路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以上内容来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整理提供,希望能帮助您更好的了解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