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运行检查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运行检查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一.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运行前应检查以下项目: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1.检查接线是否是否正确,特别是检查电子式断路器的接线端子应接电源线,输出端子应接至负载线。

2.确认电子式断路器的固定连接部分无松动、脱落的现象,紧固件无锈蚀、断裂。

3.确认端子间或者暴露的带电部分没有短路或者对地短路的情况。

4.带有欠电压脱扣器的电子式断路器,应使脱扣器先通电,电子式断路器才允许合闸。

5.确认电子塑壳断路器表面无破裂、变形。


二.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运行注意事项:


1.严禁湿手操作电子式断路器,否则可能发生漏电事故。

2.不能频繁的操作塑壳断路器,会导致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零部件老化进度加快,影响塑壳断路器的使用寿命。

3.带电动操作机构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脱扣跳闸后,电动操作机构必须使塑壳断路先脱扣,然后才能合闸。

4.注意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环境的变化,以免环境温度过高,导致零部件的烧坏。同时对于无温度变化产生的凝露问题,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确保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可靠性。

5.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运行中,如若发现异常现象,应停止其运行,通知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排查,待故障排除后方可投入正常的运行。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以上文章来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整理提供,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有购买需求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相关资讯,欢迎访问大丙电气官网http://www.zdch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