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注意事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24        【返回列表】

 正确的安装是保证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正常运行的首要条件之一,在安装断路器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1.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之前应核对铭牌上的参数与实际需要是否相符合,检查外观是否有破损,以及配件是否齐全。


2.接线时,应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执行操作,切勿盲目的连接,在正式运行时造成损坏。


3.在正式运行前,注意检查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固定连接部分是否牢固,并且保证操作机构处于灵活的状态。


4.安装结束后,应操作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试验按钮,检查断路器是否能够可靠动作,一般情况下应试验三次以上,并且都能够正常动作才行。

5.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应安装在干燥、常温、通风的环境下,尽量避免使用在潮湿、灰尘、腐蚀性物质等存在的环境,应保持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周围环境的洁净,保证断路器产品正常的运行。


6.确保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固定牢固可靠,以免影响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正常运行。


7.安装人员需具备基本的安装知识,看懂接线图以及线路图等,能够安全规范的安装。


8.安装过程中,严禁湿手操作,以免在正式投运时,造成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损坏。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以上文章来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整理提供,希望能帮助到您更好的了解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如果想购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产品或者想了解电子式断路器产品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