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优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优点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265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作为一款在国内被广泛应用于短路、过载、漏电等故障问题的保护设备,那么这款产品与其它断路器和保护设备相比其具备哪些优点呢?如果你不知道那么下面为你介绍让你对设备有着深入了解。

1、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可以适用于多种不同的环境中,比如那些存在可燃气体或易爆粉尘之类的环境中大部分产品都是无法正常使用的而这款产品就能够正常运行而且不会出现任何静电与漏电情况让操作人员安全受到威胁。

2、而且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这款产品最大的不在于其具备良好的防爆性能而是在调整方面上,很多的保护设备和断路器参数在生产完成之后就已经固定的客户想要后期更改都无法办到只能够重新定制与购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则不是它可以在后期的使用中更改设置让客户不必浪费金钱重新购买断路器。不过想要重新设置参数需要对这款产品有着一定的了解之后才可以进行的随意的设置不仅不会让设备更好去运行还可能会让设备无法运行更无法启动保护功能。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浙江大丙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等低压智能配电领域产品,是一家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官网:www.zdchf.cn;全国热线咨询电话:0577-62866991;公司地址:浙江温州乐清柳市镇东中东路中央花园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