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保养要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保养要点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269        【返回列表】

为了能够让一款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可以运用自如在其保养方面肯定是不可忽视的,要是你时刻进行保养那么这款产品的使用寿命就会高出很多这不是你最想要的吗?为了能够让其工作状态保持在最佳保养方法要不断的改进才能够让效果更好,那么这款产品的保养要点有哪些?

保养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我们首先要做到保持设备运行环境的空气清新并且干燥,如果是潮湿或长期不清理的环境这些环境会逐渐的侵蚀着设备的寿命和性能就比如潮湿的空气会让空气中带有水汽而这些进入到设备中那么肯定会在关键时刻出现问题的,当情况再严重一些可能还会造成设备内部产生爆炸的情况甚至还会发生漏电威胁到人身安全也是可能的。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绝缘部分是关键你必须要定期检查如果出现异常或颜色变了就要更换,电器设备的绝缘部分出现了问题那么将会是致命的各种保护措施都要无效的同时操作人员在操作时也会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作为一款精度较高的断路器它的每个零件都是极为重要的所以每个零件也同样要定期更换这样才可以设备运行更加稳定。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浙江大丙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等低压智能配电领域产品,是一家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官网:www.zdchf.cn;全国热线咨询电话:0577-62866991;公司地址:浙江温州乐清柳市镇东中东路中央花园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