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如何分类?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如何分类?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00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是按照哪些方式来进行分类的?如果你是对于这些知识不了解的客户那么下面就为你介绍这样可以让你在购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时方便许多避免选择自己不需要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1、三极与四极

极是用来区分数量众多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基本分类一款产品属于三极或四极都会标在产品的铭牌上客户只需要细心一些就额可发现了;

2、额定电流

一般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前面或后面都会带有CM1e-400之类的名称像这样的名称就是表面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额定电流了,这是进步分类这款产品的最好方法所请购买产品的客户请再购买之前将自己所需要的额定电流查清楚然后再购买。

3、接线方式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接线方式上分为了板前、板后、插入式板前、插入式板后、抽出式这五种这五种不同的接线方式都能够让这款产品拥有不同的特性实际情况请参考说明书,如果你看到其它的接线方式就属于特殊的一般在定制产品中出现。

4、附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还可以根据是否在生产时带有附件来区分,带有附件的一般功能较多并且也更加的安全而无附件的就是常见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了。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浙江大丙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等低压智能配电领域产品,是一家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官网:www.zdchf.cn公司地址:浙江温州乐清柳市镇东中东路中央花园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