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条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20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这款产品要安装在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够发挥出其100%的性能呢?可能就算是一些老客户可能也不会知道只有很少的部分客户将这款产品安装在规定的环境中,所以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环境。

1、海拔

安装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地点海拔不可以超过2000m,这款产品会伴随着海拔的提供精度、性能和寿命都会快速的下降而且随着海拔的提高这种下降的趋势还在提升如果是安装附件的客户虽然会得到缓解但是还是会有着明显增加的趋势而且附件的使用寿命也同样会降低。

2、温度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地点附附近的空气与设备所发出的温度不可以低于-5和高于40度,并且要保障温度在24小时都可以保持在35度的范围如果你是超过这个数据的客户可以及时与厂家协商。

3、湿度

安装地点的湿度要根据环境中的温度情况来选择比如温度在40度时那么湿度不可以超过50%而温度下降那么湿度的限制也可以逐渐的提高在20度的程度可达90%,并且还避免温度变化较高让设备内部产生凝露现象的发生。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浙江大丙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等低压智能配电领域产品,是一家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官网:www.zdchf.cn;全国热线咨询电话:0577-62866991;公司地址:浙江温州乐清柳市镇东中东路中央花园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