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使用环境条件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使用环境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66        【返回列表】

选择一个符合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规定的环境让这款产品运行你会发现这款产品不仅性能有增加而且使用寿命也有着明显的延长,那么怎么样的环境才是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规定的环境呢?

1、使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环境温度不能够低于-5度和高于40度的环境中运行,环境温度会导致这款产品在运行时出现各种不同的问题漏电和短路都是小的在高温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出现写到人身安全的故障问题。

2、安装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海拔高度不可以高于2000m,当你在2000m海拔高度安装使用这款产品时这款产品的性能和寿命已经开始受到影响而伴随这海拔持续的提升性能和寿命还会逐渐的降低,如果你在5000m海拔使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这款产品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立刻失去效果了。

3、安装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这款产品的磁场的任何一个方向外磁场都不可以超过当前磁场的5倍避免设备的运行受到干扰,而且这款产品尽量还是使用垂直安装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下不要尝试使用其它的方法进行安装避免性能受到安装方法的限制。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浙江大丙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等低压智能配电领域产品,是一家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官网:www.zdchf.cn;全国热线咨询电话:0577-62866991;公司地址:浙江温州乐清柳市镇东中东路中央花园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