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条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218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一种应用广泛的电气产品,在实际使用中,有一些人忽略了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条件这方面,因此导致安装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无法正常使用,甚至出现损坏。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使用条件主要为以下四点:

一.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安装环境应通风、干燥,安装使用环境的温度上限可达40℃;温度下限是-5℃,温度24小时的平均值不超过+35℃,也就是超过上述的安装环境的上限或者下限都会影响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正常运行,可能会导致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发生损坏。因此在安装之前,需要了解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安装环境的特性,以便决定是否增加防护措施。

二.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对大气条件也有一定的要求,大气相对湿度在安装环境温度为+40℃时不超过50%;在较低的温度下可有较高的相对湿度;湿度达到最高的月份,平均最大相对湿度应为90%,该月的月平均最低温度+25℃,避免因温差太大发生在电子塑壳断路器表面会形成大量的凝露,从而进入壳体内部,影响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正常使用。

三.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安装地点的海拔高度不应超过2000m,也就是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2000M以内都能正常工作,一旦超过这个范围就会影响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运行稳定性,降低其功效,导致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损坏。

四.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安装环境的污染等级为3级,在污染等级高的区域,应增加防护措施。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以上内容来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提供,希望帮助您更好的使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