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附件的重要性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附件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344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附件作为断路器功能的派生和补充,为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增加了控制手段和保护功能,拓展了电子式塑壳断路的应用范围,弥补了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某些方面的缺陷,导致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功能更加齐全,操作和安装方式更加多样化。到目前为止,附件已经成为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不可分割的一个重要部分。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附件分为内部附件和外部附件,内部附件也就是安装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内部的附属装置,包括分励脱扣器、欠电压脱扣器、辅助触头和报警触头等四种。内部附件的安装大大的提高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可靠性,使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某些方面不再有局限性,比如分励脱扣器这种附件产品,是一种距离操纵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实现分闸的附件,可实现电子塑壳断路器的远距离分闸操作,也可实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合闸操作。

  而外部附件主要有电动操作机构、转动操作手柄、加长手柄、手柄闭锁装置等,外部附件则是安装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外壳的附属装置,外部附件的安装大大提高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可操作性,为操作人员带来了方便。普通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分、合闸操作上,操作人员只能上下扳动操作,无法实现其它方式的操作。转动操作手柄可将其转换成旋转操作功能,可实现逆时针或者顺时针合闸等多种形式。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通过以上的例子,可以看出附件对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重要性,间接保证了电子塑壳断路器在运行时的安全可靠性,确保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