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常见问题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317        【返回列表】

  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使用中,会因为各种因素而出现一些故障现象,这些故障现象会影响断路器正常的运行,降低其功效,因此需要及时的进行排除。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常见的问题主要有:

一.电气设备本身绝缘损坏,导致用电时发生漏电从而引起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跳闸的现象。可通知专业的检修人员来维修用电设备,如设备出现严重损坏无法正常运行,可更换新的设备。


二.线路潮湿绝缘强度降低,导致非用电时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故障跳闸的现象。具体来说就是线路潮湿绝缘强度降低,从而导致线路上的剩余电流超过剩余电流断路器允许的剩余电流值。也有可能是线路短路导致剩余电路动作断路器跳闸。针对这种故障现象,可烘干线路,提高绝缘强度,检修人员检查线路是否有短路的问题,如若发现有排除短路故障。


三.人身意外触电,导致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跳闸现象。有人不慎接触导电体从而引发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跳闸,需要加强用电安全教育,从而避免这类的触点事故发生。


四.施工安装时接线不正确,导致用电时发生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出现跳闸的现象。针对这种原因,安装时按规范的操作以及正确的接线,接线后应检查线路是否有误,从而保证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日常的正常使用。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以上内容来自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整理提供,希望能帮助您更好的使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