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维护须知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维护须知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240        【返回列表】

  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中,适当的维护可有效的延长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使用寿命。在维护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之前,需要了解以下几个方面: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一.定期对电子式塑壳断路器进行检修,在检修时,应清扫表面的灰尘或者其它异物,确保电子式塑壳器有良好的绝缘性能。

二.经常性检查电子塑壳塑壳断路器的紧固件是否松动的现象,如若发现,应及时进行加固。

三.在控制设备中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如若长期不用,在投入使用之前应做好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清洁工作,清扫表面的灰尘并且做好绝缘测量。如果发现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灭弧装置有受潮的情况应该及时进行烘干处理,待符合安装要求方可投入使用。

四.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操作机构在使用一定次数后,相关人员应该注意转动机构的润滑问题,及时添加润滑油,从而保持操作机构的灵活度。

五.电子式塑壳断路长期使用我  应该清除灭弧室内壁和栅片上的烟尘及金属颗粒。

六.在安装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之前,应首先检查其脱扣器的额定电流是否与被保护线路或者设备等的额定电流相符合,认真仔细核实有关参数再安装,避免安装由于不适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七.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脱扣器整定电流以及其它选择特性参数通常在出厂前都调好,不宜轻易变动,以避免误动作。

八.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需要检修时,需专业的检修人员清洗拆卸塑壳断路器,一般人员切勿试图拆卸塑壳断路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以上内容来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提供,希望能帮助您更好的使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