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注意事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89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是塑壳断路器其中一种,区别于传统的塑壳断路器,其脱扣单元主要采用电子式脱扣器。在使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时,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1.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使用时,如若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应该立即停止运行,通知专业的检修人员前来排查,待故障排除后方可投入正常的使用。

2.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使用期间,应定期进行检查,对传动部分经常性加润滑油,同时保持壳体表面的洁净,清扫表面的灰尘,以避免影响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散热,从而导致内部温度过高,导致零部件的损坏。

3.电子塑壳断路器在投入运行之前,要仔细检查紧固件是否可靠我连接,以免出现松动造成断路器的损坏。还需保证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操作机构处于灵活的状态。

4.在电动操作时,要注意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当湿度过大时,其绝缘性能将会随之大大的降低,因此在合闸时可能会造成爆炸事故。

5.在手动操作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时,动作一定要操作手柄扳动至终点位置,使操作手柄从上到下要连续运动,确定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断开后,才可拉开相应的隔离开关。

6.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合闸后,需要检查各项电流、电压是否平衡,如若发现有异常情况,停止其运行,然后通知专业的检修人员前来检查,待故障排除后才可投入正常的使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以上内容来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厂家-大丙电气为您提供,希望能帮助您正确的使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