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万格电器为你解析

什么是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万格电器为你解析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在家庭用电或工业用电中,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发生电器漏电或触电等问题,这时候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万格电器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器开关的厂家,其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质量稳定、稳定可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什么是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简称“RCD”,是指一种在电路中检测漏电的保护装置。其主要作用是在电路发生漏电时,能够在短的时间内切断电源,从而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RCD能够保护人身稳定,特别是对于儿童、老人等较为脆弱的人群,具有重要的保护作用。


万格电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特点


万格电器生产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具有多种特点:


1.高灵敏度:万格电器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灵敏度可以达到30mA,能够快速检测到漏电,及时切断电源,保护人身稳定。


2.自动复位:当电路中发生漏电后,万格电器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能够自动切断电源,一段时间后又能够自动复位,保证了电路的正常运行。


3.多种额定电流:万格电器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能够满足不同电路的需求,有16A、32A等多种额定电流,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型号。


4.高质量:万格电器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采用优异材料生产,具有高强度、高温度耐受性和防火性能,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


万格电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应用


万格电器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工业等领域。在家庭中,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可以保护电器和人身稳定,特别是在有儿童或老人的家庭中,更应该使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在商业和工业中,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可以保护电器和机器设备的稳定。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