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是什么?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319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是一种电气保护装置,其脱扣单元主要采用电子式,因此可叫做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可用于广泛的电压范围和50赫兹和60赫兹的频率。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和微型断路器的主要区别在于,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额定电流可达2500安培,其跳闸设置通常可调。另外一个区别是,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往往比微型断路器大得多。与大多数类型的断路器一样,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具有三个主要功能: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一.过载保护——高于额定值的电流,持续时间比应用正常值长。


防止电气故障–在短路或线路故障等故障期间,必须立即中断极高的电流。


打开和关闭电路-这是断路器较不常见的功能,但如果没有足够的手动开关,则可用于此目的。



二.防止电气故障–在短路或线路故障等故障期间,必须立即中断极高的电流。

三.接触和断开电路-这是断路器比较常见的功能,但如果没有足够的手动开关,则可用于此目的。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电流额定值范围广泛,可用于各种应用。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电流额定值从低值(如15安培)到工业额定值(如2500安培)不等。这使得它们既可用于低功率应用,也可用于高功率应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通常包括每相的电流互感器(CT)、印刷电路板和分路跳闸。电流互感器监测电流,并将其降低到直接输入到印刷电路板所需的比率。然后,电路板解释电流信息,根据预定参数作出跳闸决定,并通知并联跳闸装置跳闸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