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伏并网断路器是什么?

光伏并网断路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297        【返回列表】

  光伏并网断路器,顾名思义,是一种主要应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的断路器。这是近几年的新兴电气产品,将断路器与自动重合装置结合,组合成一种多功能的电气产品,以达到简化系统设计、节省空间的目的,且大大提供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光伏并网断路器适用于维修人员没有及时到位、人员难以接近的场所,因其具有的功能,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具备短路保护、漏电保护、过载保护、缺相保护等,在线路发生以上异常情况,能自动迅速分闸,保护线路上设备的安全,免受故障的威胁。而具有的自动重合闸功能,能在线路故障清除后,能自动进行合闸的动作,恢复正常的供电。

光伏并网断路器

  光伏并网断路器的使用能够减少线路停电的次数,降低用户的经济损失,提高系统并列运行的可靠性。还能对断路器的误动作,进行自动纠正的作用,提高系统供电的可靠性。

光伏并网断路器

  光伏并网断路器的壳体采用绝缘性优良的塑料材料,这种材料还具有高阻燃、耐冲击、耐高压的性能特点。产品的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对于产品安装空间没有要求,产品安装方便,操作便捷,是一种实用性高,工作可靠的电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