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的特点介绍

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的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9-02-17        浏览次数:275        【返回列表】

  近几年,光伏并网断路器是电气市场的热门产品,在电力系统中应用广泛,具有众多的特点。

光伏并网断路器

1.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具有过载保护、过欠压保护、过压恢复、短路保护、漏电保护功能,而且在线路发生故障时,能防止断路器的合闸,其使用对设备以及线路更加的安全。

2.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工作时间短,在线路发生故障时,能迅速的断开,切断故障电流,确保用电安全。而且产品的始终处于完全断开或者完全闭合的状态下,防止因故障造成出头停留在闭合或者断开之间,从而引起安全事故的发生。

3.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安装简单,产品体积小、重量轻,采用导轨式安装,拆卸方便,便于维修人员的检修工作。

4.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壳体材料具有优良的绝缘性能,且都有着耐高压、抗冲击、高阻燃的特性。

5.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的内部简单结构,有着先进且合理的密封结构设计,有效的防止外界危险性物质进入产品内部,从源头彻底杜绝故障的发生。

6.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具有快速合闸的功能,很好的解决了断路器在重合闸、分闸过程中因带来的问题,延长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的使用寿命。

7.光伏并网断路器产品的工作可靠,操作简便,不需要复杂的培训,即可轻松上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