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合闸基本介绍

重合闸基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9-02-17        浏览次数:281        【返回列表】

   对于重合闸这种电气产品,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重合闸装置是近几年国内市场比较热门的新型电气开关产品,具有普通空气开关的基本功能,但比普通空开产品其功能方面更加优越。普通的空气开关在线路发生故障时,会自动跳闸。当线路恢复正常时,要采用人力操作的方式才能重新合闸,恢复正常的供电。而重合闸产品在线路故障清除后,能自动的闭合断路器。由此可见,重合闸产品的作用是巨大的,对线路上的设备起到保护的作用,对断路器的误动作还能起到纠正的作用,安装重合闸产品能大大的提高供电系统运行的可靠性,有效的减少停电所带来的损失,保证用户的经济效益。

重合闸

    重合闸产品具有众多的优点,产品的整体形状类似于普通的空气开关,结构设计先进合理,内部结构紧凑,重合闸产品的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其选用的材料具有很好的绝缘性能,密封性能,阻止外界气体对内部零部件的干扰,从根本上解决产品发生故障的问题,再加上内部的核心部件都有着绝缘的措施,降低产品的故障发生几率,提高重合闸产品的运行稳定性。因重合闸产品实用性高,工作可靠,作用大,所以在国内的电力系统中获得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