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光伏断路器?光伏开关如何选型?

什么是光伏断路器?光伏开关如何选型?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光伏直流开关主要问题

1.1。高阻抗的接触导致过热,甚至火灾。

2.开关不能正常关闭,开关手柄处于“关闭”状态;

3.未完全切断,引起火花;

4.4。由于允许的工作电流太小,容易引起过热,从而可能损坏开关的断路器,甚至造成形状畸变。

光伏开关如何选型?

1.确定系统电压

什么是光伏断路器?光伏开关如何选型?

选择的直流开关允许最大电压以满足光伏系统的电压要求。常见的600 v和1000 v。一般来说,与单相逆变器连接的系统电压高达600V,而三相串联换一种说法,我们可以电站逆变器的系统电压高达1000V。

2.确定单个电池字符串的路径数

如果它是内置的DC开关,那么逆变器的MPT数量与逆变器中的集成有关。常用的逆变器有单通道MPPT、双通道MPPT、市面MPPT,还有几种三通道MPPT并网逆变器.通用逆变电源级设计为单通道MPPT,3kW-30 kW至双通道MPPT,有少数公司和三路MPPT逆变器:100 kW以上的大型逆变器通常通过汇流箱输入一次MPPT,光伏并网断路器,翻译的MPPT逆变器决定的选择内置直流开关操作部分的对数。

如果它是一个外部直流开关,它可能与系统联网的设计有关。可以选择多串联电池的外置直流开关换一种说法,我们可以,并且只用一组电池的外置直流开关可以开关。

三。确定电池串的电压和电流

如果用户对光伏逆变器的参数有了更好的了解,特别是当逆变器制造商选择内置的直流开关时,光伏并网断路器为了有效地节省整个逆变器的成本,可以通过研究逆变器的输入直流电压和电流曲线来选择逆变器。确保直流开关适合各种天气环境和温度。

什么是光伏断路器?光伏开关如何选型?

四.使用的环境和安装方法分析

根据使用环境确定工作温度、防护和耐火性能。一般情况下,质量良好的直流开关在-40°~60°范围内工作稳定。一般外置直流开关保护等级为IP 65,内置直流开关安装,确保整机通过IP 65。防火等级为一般壳本体UL94V - 0或者材料,处理UL94V - 2。安装方法包括面板安装、基础安装、单孔安装等。

五.确定具体型号

如上述1Q4满意,则需要从首选品牌中选择具体型号。一种特定类型的开关规格通常由电流来分割,因此很难找到完全匹配的直流开关,通常需要留出一定的裕度来选择高于理论规范的直流开关。普通16A25A和32A,一些大型制造商将有40A 50A5 600 V或者1000 V额定电压电平。

随着国内光伏政策明确,光伏电站的安装逐年增加,尤其是在分布式光伏系统,单个家庭屋顶安装光伏系统将越来越受欢迎,光伏并网断路器,光伏型直流开关是系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伏直流开关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直接关系到光伏系统的稳定发电和收益,直接影响光伏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