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的优点

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的优点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637        【返回列表】

1、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能自动式差别缓变走电和忽然转变 走电(安全事故)进行维护保养。储存鉴相鉴幅技术性中的优点,使三相走电不平衡的情况下,各相对地忽然转变 走电姿态值具有一致性。消除了忽然转变 走电姿态过机敏和失效相。

2、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能在线路电缆护套水平低,走电电总流量非常大且稳定性差的规范下运行。

3、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采用了数字滤波技术性,提升 了抗干扰能力,网上投入使用更加可靠。

4、数字显示走电电总流量、常见故障标识,有益于常见故障分析及检索常见故障。

5、数字显示自动式分、重合闸次数及手拉式分、重合闸次数。给电力安装工程信息管理系统企业,提供了现场操作过程工作员的评定依据。

中森电力工程

6、智能鉴别短期内走电和永久性常见故障,走电常见故障短时间内消散时重合闸投入使用,遇永久性常见故障时自动式闭锁。

7、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能防止被雷击感应线圈高电压串入底压线路,避免弱电安装安裝机械设备损坏。

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的优点

8、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可自动式智能化跟踪设置线路缓变泄漏电流限定标准值,也可人工服务设置缓变、忽然转变 走电限定姿态值。

9、工作标准电压发现异常维护保养,如断相、过压、欠压。

10、节能环保成效明显:有效堵绝泄漏电流,降低线损。

11、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分断能力高。采用国外出色技术性,最先解决了同业竞争存在的分断能力太低的缺陷,开关闭电源总流量做到65KA(则一般同类型保护设备的开关闭电源总流量最高值为10KA),确保防护开关(保护设备)运行在重负载情况下断的效率性。

12、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使用寿命长。采用国外出色技术性,最先解决了同业竞争存在的运用周期时间短的缺陷(则一般同类型保护设备的电器产品使用期限最高值100A为3000次,200A以上为1000次)。极大地地减轻运行成本费用。

13、智能重合闸漏电保护开关身型小造型设计别具一格。集漏电继电器,直流接触器、漏电保护器为一体。缩小了安装位置,简单了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