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和气体断路器有什么不同?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和气体断路器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01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在电源电路中打开、断载额定值工作中电流和短路故障、负载等常见故障电流,在负载、短路故障、欠压保护等状况下,可快速断掉电源电路并开展靠谱保护。气体断路器一般是底压的,即额定值工作标准电压为1Kv及下列。气体断路器是一种具备多种多样保护作用的电源开关设备,可在额定电流和额定值工作中电流的标准下切断和开启电源电路。保护作用的种类和保护方法由客户依据必须挑选。如短路故障保护、过电流保护、分励操纵、欠压保护保护等。前二种保护是气体断路器的基本上配备,后二种是可选择作用。因而,气体断路器还可以切断常见故障情况下的电源电路(负荷短路故障、负荷过电流、底压等)。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可全自动切断电流,在电流负载和短路故障时,可全自动断掉、切断开关电源。塑料机壳就是指应用塑料复合绝缘子做为机壳的设备,用以防护电导体和接地装置金属材料构件。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塑料壳断路器一般 包含热系统软件、磁系统软件和热系统功能:当电流超出国家行业标准要求的负载电流时,热元器件的双金会加温形变,造成偏移,促进组织 姿势,破裂断路器的摇杆,切断开关电源,具有负载保护功效;带磁系统功能:当电流超出国家行业标准要求的短路故障电流时,电磁线圈会在磁系统软件中造成大磁通量。当磁通量造成的力超过变压器铁芯弹黄的反冲力时,带磁系统软件中的健身运动变压器铁芯将推动小链的功效,小链将促进关掉组织 的功效,摇杆断掉,完成短路故障保护。

从理论上讲,气体断路器包含架构断路器、塑料机壳断路器和中小型断路器。塑料机壳式断路器有三个插口,联接三相电(即220V),用以工业生产配电系统、电机保护系统软件,而家庭装断路器联接单相电电力工程(即380V),用以电气工程终端设备变电设备出示保护。因而,塑料机壳断路器有三个插口,不可以在家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