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的启动方式

自动重合闸的启动方式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254        【返回列表】

        断路器的位置启动包括单相和三相被盗跳启动。控制词“单相偷跳允许重叠”和“三相偷跳允许重叠”选择回退。

        根据线路Ⅰ和线路Ⅱ的相位跳闸,确定单相跳闸起动或三相跳闸起动。接入设备的脱扣信号在脱扣成功后必须立即返回,并由相应的无电流跳闸相确定,并将装置判断为单相跳闸起动或三相跳闸起动。

        为3/2断路器连接行一行列表中心,Ⅰ期有相同的名字,Ⅱ线路故障或故障发生在不同的名字,自动重合闸将推动三跳接触,交流和沟通三个循环运动在三相跳闸。

        对于在线变压器,变压器侧断路器没有重合闸。当变压器受到保护时,中间断路器的重合闸功能将被锁定。

        1.线路保护跳闸启动重合闸

自动重合闸

        重合闸的起始和开启包括:直线Ⅰ跳A、线Ⅰ跳B、线Ⅰ跳C、线Ⅱ跳A、线Ⅱ跳B、直线Ⅱ跳C。终端的信号不需要打开从脱扣固定的继电器,继电器跳闸和需求,需要跳闸,成功后立即返回重合闸在这些触点闭合回到开始。

        如果重合闸在启动期间同时或连续地从线路I和线路II接收跳闸,则重合闸放电并输出三跳触点以进行通信。

        如果重合闸接收到任何相位跳闸信号而只接收到一个单相跳闸信号,则单相重合闸被激活,如果在任何一侧接收到三相跳闸信号,则三相重合闸电路被激活。当脱扣开始重合时,启动三重定时。

        在重合闸开始时,将根据三个跳跃继电器的接触点作进一步的区分,以防止三跳被单次再处理。收到头发改变三跳的放电信号,不重叠。

        2.断路器位置不对应启动

        断路器的启闭位置不正确,主要用于断路器跳闸。该设备只使用三个继电器触点启动重合闸。二次电路的设计必须确保当手跳时,重合闸通过锁存重合闸打开端子,从而“放电”重合闸。

        启动重合闸时,单跳或三跳由三步接触输入决定.单相断路器偷跳和三相断路器偷分别开始重合闸控制词集是被禁止的。如果控制字未被浇铸,三相断路器跳过“三跳阻断重合闸”。

        不要启动自动重合闸,重合闸后,没有后加速度接触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