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剩余电流断路器和漏电保护器有什么区别?

剩余电流断路器和漏电保护器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77        【返回列表】

区别:漏电保护器(或保护装置)是一系列的电子产品,它包含接地漏电断路器(现在称为剩余电流断路器)。漏电保护断路器(现称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是该系列电器产品中的一种漏电保护装置(或保护装置)。前者是一个系列产品,后者是该系列的产品之一。

该漏电保护器只具有漏电跳闸功能,可有效地保护低压电力系统的直接和间接电击。还可作为三相电动机单相或三相失相保护。漏电保护器的额定电流通常是小,可以直接保护和某些电器!漏电断路器除了具有漏电跳闸功能外,还具有过流跳闸功能,即包括漏电、过载、短路等,有些还具有过压保护功能,一般漏电断路器的额定电流较大,适合于全线使用。叮嘱!

剩余电流断路器

剩余电流断路器是一种继电保护装置,在规定的条件下,当保护电路中的剩余电流超过设定值时,可自动断开电路或发出报警信号。剩余电流断路器采用自动断电保护原理。直接接触保护作为一项基本防护电击风险的额外保护,为防止由于间接接触接地故障保护电器设备接触导电部分与危险电压电击造成损害或限制保护电气火灾危险。剩余电流断路器主要由四个基本环节组成:信号检测、信号处理、执行机构和测试装置。其原理与国内的剩余电流断路器基本相同,而不是漏电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