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原理分析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原理分析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41        【返回列表】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低压配电,配电设计用于保障和安全系统与所述电气设备的基本元件,该方法的有效且经济的操作在中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的测控信息服务系统可以进行分析构建的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在选择性、速动性 、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关键问题特性影响研究工作方面都远远优于其他企业传统的热磁式断路器 ,更加能够更好适应配电网络 日趋复杂 、用电设备 日趋多样性 的发展社会历史文化趋势 ,并为我们国家实现配 电管理人员以及自动化奠定一个学生提供良好的技术教育理论知识基础

回路CM1E换取电子MCCB 50HzHz,额定电压至690V,额定电流至1250A电路,用于频率转换和电动机保护的目的。断路器具有过载长延时反时限,短延时反时限短路,短路的时间常数短延时,瞬时短路和欠电压保护,和电源线,以从损坏保护设备,并提供低温度-40℃断路器。断路器根据短路断能力他们的最终水平,为M,H-类型类别评级。该断路器具有小尺寸,高的断裂,短弧,防振动特性。断路器可以被垂直地或水平地安装。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的工作基本原理

电子塑壳断路器采用人工智能系统控制器代替中国传统的热磁跳闸装置。供配电系统智能控制器的主要功能是检测和保护线路中的过载,短路等故障。 原理框图如图1所示。通过主回路电流检测信号,并且由智能控制器控制有效的计算逻辑信号的完成的电流互感器。 智能控制器监测故障电流时,磁通转换器迫使断路器跳闸。 智能系统控制器主要包括整流电路,信号进行调理电路,供电电路,微控单元(微控单元,单片机),跳闸电路,单片机发展所需电路,人机技术操作管理界面和区域可以选择性联锁控制整个电路。

一个电子式塑壳断路器

电子塑壳断路器原理分析

使用条件

1.周围空气温度是在+ 40℃的条件下操作-5℃。

2.不2000mm以上安装地点的海拔。

3.在+ 40℃时不超过50%的最高温度的安装位置的空气的相对湿度,可以在较低温度下的相对较高的湿度。

4.污染问题进行不同等级为3级。

5.主电路安装类别为III,其他辅助电路,控制电路安装类别为II。

6. 耐潮湿空气、盐雾、油雾和霉菌侵蚀。

7.应安装在非爆炸性和非导电尘埃,足以腐蚀金属和本地绝缘破坏。

8.应安装在雨雪天气没有出现的地方。

电子MCCB区分普通MCCB

电子式塑壳断路器MCCB只有通过采用电磁式和电子式两种方式不同产品类别。电磁装置过载保护管理模块为一热磁元件重要的,即,双金属+磁线圈;和电子装置过载保护功能模块是CT / PT +电子信息元素的主要成分为。

两个保护模块都可以进行长延时,短延时和暂态保护,但动作电流和时间的精度不同。 当然,价格也很差,预算更电子,反之,电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