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自动重合闸漏电断路器使用后不长时间发生拒动

为什么自动重合闸漏电断路器使用后不长时间发生拒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213        【返回列表】

问: 自动接地漏电保护插座很好。为什么他们使用电器的时候总是会绊倒?答: 这主要考虑到几个共同因素: 1、电气设备是否是无线电高频源,对于电子自动接地漏电保护插座。

问:自动重合闸漏电断路器是好的,为什么要使用旧行程家电?

答:这主要要考虑到学生常见的几个重要因素:

1,电气设备不适合电子自动重合闸漏电断路器的射频产生源,零序将是电流互感器诱导电信号,开关操作。

自动重合闸

2、漏电断路器进行负载侧的开关控制电器合闸不同步问题引起。不同步合闸时,首先通过合闸的一相可能发展产生足够大的泄漏电流,使开关技术动作。

 3.是由于断路器负荷侧零线与保护零线共用造成的。 漏电断路器负荷侧的零线接地将使正常工作电流直接通过保护零线接地而不经过工作零线,使开关漏电保护动作。

问: 为何自动重合闸接地漏电保护插座在短时间内拒绝运作?

答:首先是不正确的漏电流的选择,选择断路器的工作电流过大或过调整将导致大多数断路器故障的致动。其次是产品质量差,变压器次级断路器等缺陷,会引起断路器拒绝动作。最后,我们应该看看是不是安装接线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