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开关使用事项

自动重合闸开关使用事项

发布时间:2020-08-15        浏览次数:182        【返回列表】

        自动重合闸开关使用事项

        1、自动重合闸装置的安装环境必须具备常温、干燥、通风条件,消除自动闭路装置正常运行的不利因素(如湿气、灰尘等危险因素),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对温度变化偶尔发生的冷凝进行破坏。

        2.使用自动重合闸时,严禁操作湿手,以免伤害人。

        3.每天要经常检查自动重合闸装置外壳是否有变形、破裂等异常现象,自动重合闸装置外壳是否完好。

自动重合闸

        4、发生自动重合闸操作、异常声音或其他异常情况时,可以立即停止操作,通知专业维护人员解决问题,排除故障后进入正常使用。

        5.检查自动重合闸和断路器连接处是否有松动现象。发现时要采取适当措施加强,使自动重合闸充分发挥其作用。

        6、定期对漏电保护功能进行自检,并在断电的情况下按一次测试按钮,以确保设备工作正常。

        7、自动重合闸操作中,如果三次自动合闸失败,应检查电气设备和线路,排除故障,供电合闸。

        8、要定期维护自动重合闸,消除维护过程中自动重合闸的潜在问题,提高自动重合闸操作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