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漏电保护器的运行维护

自动重合闸漏电保护器的运行维护

发布时间:2020-08-15        浏览次数:121        【返回列表】

         自动重合闸漏电保护器的运行维护注意事项如下: 1、应制定制度,人员维护,定期跳动,做好运行记录。 2 .发生问题时,必须进行分析处理,不得擅自终止运行或有意失效。 3 .使用正自动再接通漏电保护器运行的维护注意事项如下

         1 .应制定制度,由专家维护,定期跳跃,制定运行记录。

         2 .发生问题时,必须进行分析处理,不得擅自终止运行或有意失效。

         3 .正常运行时跳闸,如果原因是电动机启动或大电流冲击,则交替启动,适当调整定位,或短时间延迟逃脱冲击。 如果因为下雨等原因漏电流增加的话,可以暂时调节灵敏度。

自动重合闸

         直接接触保护是人体直接接触带电体的保护。 间接接触保护是指人体接触因漏电等故障而使金属壳体带电的保护。

         注意自动重合闸:漏电保护器要求极高的灵敏度,必须选择好的品牌才安全,如结合高压自动叠加器控制器技术开发成功的智能化产品。 可以解决瞬时故障引起的开关跳闸停电后无法自动重启供电的问题,另外,通过实时监视供电线路的电压、电流、漏电等运行状况,可以对消耗电力设备和线路进行栅极保护。 可以为耗电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延长耗电设备的寿命,提高网络服务质量,降低网络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