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选择性是什么?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选择性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所维护的配电系统中,当产生电气设备故障时,距故障点近期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动作将故障摘除,而别的各个断路器不动作,进而将故障所导致关闭电源限定在最低范畴内,使其他无故障供电系统控制回路仍能维持一切正常供电系统,这就是对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所规定的选择性.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的选择性在配电房系统软件的设计方案中占据十分关键的部位,它能够给客户产生便捷,并能确保供电系统控制回路工作中的持续性。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在配电房系统软件中应用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按其维护特性可分成选择性和非选择性两大类.选择性底压断路器,其瞬间特性和短廷时特性适用短路故障动作,而长廷时特性适用过压保护

        在配电房系统软件中,要确保上、下二级断路器中间选择性动作,一般上一级断路器选用选择性断路器,下一级断路器选用非选择性断路器或选择性断路器,主要是运用短廷时断路器的廷时动作或廷时动作時间的不一样,以得到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