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重合闸电源开关的检查事宜

自动重合闸电源开关的检查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215        【返回列表】

       1、检查自动重合闸装置表面及其內部是不是有尘土或是其他脏东西粘附,应维持表面及其內部的阶清洁,按时消除表面及其內部的污迹,以防危害自动重合闸装置的性能指标。

       2、检查自动重合闸装置罩壳是不是有比较严重形变、破损,倘若发觉比较严重破损的话,应立即更换罩壳,以防在运作中挤压成型內部的零部件,促使自动重合闸没法正常的运作。

       3、检查自动重合闸內部的旋转部件是否破损的状况,倘若发觉零部件毁坏比较严重,可联络生产商出示旋转构件。

自动重合闸

       4、检查自动重合闸装置的标准件是不是有生锈或是裂开的状况,倘若发觉,更换毁坏的紧固件。

       5、拆装后安裝自动重合闸时,要留意不能错装、漏装零部件。

       6、需检查自动重合闸装置內部的pcb线路板表面是不是尘土或是污迹,解决其开展消除,防止危害pcb线路板上的电子器件的特性。

       7、检查自动重合闸的输电线电缆护套是不是炭化、破损,可对电缆护套开展结构加固解决,倘若毁坏比较严重,可更换输电线。

       8、更换的零部件应与更换以前的零部件规格型号、型号规格一致。